• 凸緣型螺帽滾珠螺桿

產品敘述

轉造級滾珠螺桿介紹
轉造級滾珠螺桿製程、設備不同於它廠,先進的轉造技術搭配德國Bad Düben進口數值電控滾牙機製造,從螺桿素材選用、轉造加工、中週波表面熱處理、後製加工皆有嚴格品質管控,以滿足顧客所需產品之最佳品質。
轉造級滾珠螺桿搭配研磨級螺帽取代了傳統艾克姆導螺桿、梯形導螺桿之傳動方式,可提升運轉順暢度、降低摩擦力及軸向背隙之優點,且供貨迅速、價格低廉。

採用最先進德國數值電控滾牙機,轉造製程中,
牙輪兩軸油壓缸皆採用伺服油壓補正油壓壓力及定位精度。
牙輪亦採用德國Bad Düben原廠滾輪,
以維持原廠機台穩定性及轉造後品質。

轉造級滾珠螺桿特徵
轉造用螺帽精密度高
轉造級螺帽製程與研磨級螺帽製程一致,經過表面硬化處理,採用內螺紋研磨機精磨,以維持使用耐久性及良好的運動平滑性。
螺帽互換性高
當螺桿與螺帽無預壓情況下,在允許的最大軸向背隙內,同規格螺桿可更換不同形式的螺帽。

產品特性

  • 高信賴性:滾珠螺桿是十多年來所累積製造技術為基礎,從材料、熱處理、設計、生管、品管到出貨,都有一定的處理作業,其制度化的管理讓我們的滾珠螺桿給顧客高度的信賴度。
  • 高精度的保證:滾珠螺桿其螺桿與螺帽都在恆溫室做精密加工、研磨、裝配及品管,可保證高精度的品質。
  • 優異的耐久性:以累積十多年的滾珠螺桿的生產技術,採用德製鋼材施以特有之處理及研磨技術,可供給耐久性優異的滾珠螺桿。
  • 高效率:滾珠螺桿其運轉是靠螺帽內的鋼珠做滾動運動,比傳統滑動螺桿有更高的效率,所需的扭距只需有傳統滑動螺桿的1/3以下。所以可輕易地將直線運動轉變為回轉運動。
  • 無背隙與高剛性:滾珠螺桿採用哥德式(Gothic arch)溝槽形狀,使鋼珠與溝槽能有最佳接觸以便輕易運動。若加入適當的預壓力,消除軸方向間隙,可使滾珠螺桿有更佳的剛性,減少滾珠和螺帽、螺桿間的彈性變形,達到更高的精度。

產品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