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MSB全鋼珠式低組裝型線性滑軌

產品特性

PMI 線性滑軌的特長

定位精度高,重現性佳
線性滑軌平滑的滾動運動方式,摩擦係數特別小,尤其靜摩擦力與動摩擦力的差距很小,即使在微量進給時也不會有空轉打滑的現象,解析能力與重現性最佳,因此可以實現μm級的定位精度。

低摩擦阻力,可長時間維持精度
線性滑軌的滾動摩擦阻力可減小至滑動導軌摩擦阻力的1/20 ~ 1/40 ,尤其潤滑結構簡單,潤滑容易,潤滑效果優良,摩擦接觸面的磨耗最低,因此可以長時間維持行走精度。

可承受四方向的高負荷能力
幾何力學結構的最佳化設計,可同時承受徑向、反徑向與橫方向的負荷,並保持其行走精度,同時可輕易地藉由施于預壓與增加滑塊數量,就可以提高其剛性與負荷能力。

適合高速化之應用
摩擦阻力小的特性,對設備的驅動馬力需求低,節省能源效果大,尤其運動磨耗小,溫昇效應低,可同時實現機械小型化與高速化的需求。

組裝容易並具互換之特性
線性滑軌的安裝只要在銑削或研磨加工的安裝面上,以一定的組裝步驟,即能重現線性滑軌的加工精密度,可降低傳統鏟花加工的時間與成本。並且其可互換之特性,可以將滑塊任意配裝在同型號的滑軌上,同時又保持相同的順暢度與精密度,機台組裝最容易,維修保養最簡單。

產品規格